加强寄宿生安全意识——记莲花中心小学寄宿生安全演练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567

为了加强对寄宿生的管理,提高寄宿生安全纪律意识,有利于寄宿生在校愉快的学习。根据学校实际情况,莲花中心小学在2020年8月30日下午,对寄宿生举行了一场安全演练。学校安全管理部门结合学校宿舍实际,认真细致地制定了此次演练方案,并向全体住宿生展开动员,明确要求。

演练结束后,莲花中心小学副校长叶英福进行了详细的总结,肯定了此次演练中同学们的表现,同时提出了宿舍工作的进一步要求。

2020年8月30日晚,莲花中心小学对全体寄宿生进行了纪律安全教育。总务处林炳辉副主任、教务处叶栋梁副主任,保卫处陈伯豪老师先后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寄宿生工作提出了新的管理要求。

通过此次寄宿生安全演练,进一步规范了寄宿生的日常行为,增强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培养了他们良好的生活习惯,为构建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邵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