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2017年中招社会考生报名办法

发布者:chishuikuan发布时间:2017-03-02浏览次数:2254

同安区2017年中招社会考生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为3610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

二、报名地点:厦门市第二外国语学校五号楼4楼教务处(7124233

三、报名时须备齐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无身份证原件的考生可提供户口簿原件及本人户口页复印件替代;

2)参加厦门市初中升学录取的考生须提供初中招生报名表,初中阶段转学的考生须提供转学证明和转学前原学校的学籍卡(以上材料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3)应届生或往届生证明:应届生证明由学籍所在校出具,须注明学籍号和地理、生物学科结业会考成绩及生物实验考试成绩并加盖学校及教育主管部门的公章(附件2);往届生证明为初中毕业或结业证书证明复印件(同时提供原件备核)

4)体检证明:由考生自行前往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至少须包括身高、裸眼视力左、裸眼视力右、辨色力等四个项目;

5)综合素质描述性评语及六个维度评定的等级证明:评语及证明由考生现就读校或考生户籍所在地村(居)委会出具,须加盖公章;

6)在初中就读4年以上的应届生应持有学籍所在校出具的《厦门市2017年中招报名应/往届毕业证明暨就学简历证明》(附件2);

7)在厦就读(含借读)的应届考生还应提供社会实践登记表。

所有考生都应于报名时向报名点领取《厦门市2017年中招学生综合成长自我描述及记录目录》(附件1),用黑色水笔填写完成并于3101700前上交报名点,逾期未交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四、其它:

1社会考生(含应届生和往届生)都必须参加理化实验考查、体育测试和中考,考试地点在厦门市第二外国语学校或借考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社会考生信息数据填报表》必须填写完整。

3、报名费 148元。

4、如有加分或照顾类的请在5月上旬(暂定)前务必将“注意录取”考生登记表(一)或(二)及原始佐证材料上交厦门市第二外国语学校教务处,逾期后果自负。

5、各校要通知在本校就读的复读生在规定的时间按要求到厦门第二外国语学校报名,如果人数较多的,学校还必须做好组织工作。

  

  

  

  

   同安区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3月2

2017年社会考生中招报名信息数据填报表

学号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出生日期

  

小学毕业校

  

学籍校

  

届别

  

是否团员

  

民族

  

联系

电话

  

现家庭住址

  

  

  

邮政编码

  

监护人姓名

  

  

监护人电话

(手机)

  

户口所在区

  

户口所在

派出所

  

户口类别

  

体育选项

  

12

  

34

  

  

地理成绩

  

  

地理等级

  

生物成绩

  

生物等级

  

操行分(及等级)

  

综合素质评价有以下六个维度,用优秀、良好、合格、尚待改进四个等级评定。

道德品质

公民素养

学习能力

交流与合作

运动与健康

审美与表现

  

  

  

  

  

  

  

  

  

  

  

  

  

  

  

  

  

  

  

户口所在地居委会或所就读校(盖章)

  




























班级:00全国学籍号(G开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