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幼儿园“班班通”一体机应用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1865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在这美好的季节里,同安区“班班通”一体机试点工作,一体机培训在同安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

教育信息化是是教育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实现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步骤。随着现代教育技术的发展,硬件的完善,一体机走进幼儿园。为了让老师们更熟练的了解一体机的功能和使用方法,228日上午,区教育局信息科叶辉冷老师特邀请技术员王华明为新配置一体机的幼儿园开展技术培训,全区幼儿园共48位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包括希沃一体机的使用、希沃软件的操作及使用、展示台使用、现场解疑等内容。让老师们深入了解一体机在功能上的先进,操作上的简便,对教学内容却能起到化难为易的作用。它强大的交互性功能,能极大地激发幼儿学习的积极性,提高教学的有效性。

通过此次培训,让老师们初步熟悉了一体机的功能及使用方法,感受到了先进的教学设备给今后的教学带来的方便,体会到了信息化校园的巨大魅力。同时也向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表示一定认真学习,不断实践,更好地利用多媒体设备。在春天学习一体机使用,不久信息技术的使用成效将收获在幼儿身心。

  

201631

同安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