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安全——同师附幼接受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指导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05浏览次数:615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2020年9月2日上午,同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人在我园园长、中层领导以及保健医生的带领下,对我园的卫生保健和食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与指导。

检查组人员根据《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卫生检查及自查表》内容,对我园食堂的布局、分区配置以及设备的卫生消毒、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等环节进行了仔细的检查;还查看了散装食品的标签和食堂人员的操作规范。与此同时,检查组人员还重点检查了保健室的药品是否在有效期内,符合储藏条件,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人员充分肯定了我园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机构健全,制度完善,操作较为规范,同时也针对个别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与意见。

幼儿园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抓好食堂卫生工作,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食品卫生环境,确保幼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图:叶士心  文:廖丽媛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2020年9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