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萌娃第一周成长记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05浏览次数:163

91号是小班正式开学第一天,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迎来了一群活泼的小萌娃。顿时让校园充满了生机,幼儿园门口格外热闹,小萌娃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兴高采烈地走进了幼儿园,开始了新学期的生活。

让我们走进梧侣幼儿园小班新生入园第一周的生活,从“呜呜哇哇”到“嘻嘻哈哈”,看看这些小萌娃的表吧!

良好生活习惯从第一天开始,从端盘、漱口、擦嘴等小细节开始,离开了爸爸妈妈的呵护,看我们的小萌娃正学习着自我服务的本领。

自己动手吃饭,享受幼儿园美味的食物,这感觉真是太棒了!

午睡时间到了,宝宝们已经安静入睡啦,准备为下午储存更多的精力去玩游戏咯。

瞧瞧,慢慢地和小伙伴熟悉起来,一起玩耍,钻山洞、拼积木、玩滑梯、骑行等,小伙伴间越来越融洽,欢声笑语也越来越多!

老师、阿姨用尽全部的力气和爱意,每天从萌娃入园直到离园,使劲浑身解数,故事、儿歌、游戏,用最专业的能力让宝贝们一步一步地熟悉自己的班级、老师和朋友,喜欢幼儿园!孩子的笑容和依恋,让她们欣慰无比!

    看,一周之后小的萌娃们从嘤嘤哇哇到嘻嘻哈哈,一张张笑脸、一个个精灵,让梧侣幼儿园的每个角落充满了生机与活力。祝愿所有的萌娃们都能在梧侣幼儿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健康、快乐地成长!收获不一样的快乐童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