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天地,任我成长——记莲花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3D打印美术班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863

“乡村学校少年宫”,以学校现有资源为平台,通过不断挖掘活动资源,丰富活动形式,面向全体学生开放,使学校少年宫成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阵地,快乐学习、安全活动的平台,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乐园。

今天,同学们又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快乐新天地,他们一个个激情高涨,兴致勃勃地参加各自喜欢的课程。快跟着我们去感受他们的幸福时刻吧!

为了提高学生的空间想象能力和创造能力,锻炼他们的感知能力和动手能力,3D打印美术班的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陈珣珣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同学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笔,将自己的创意想法融入作品当中。

经过一个多小时合力协作,具有同学们个性喜好的作品陆续完成,看着自己设计的作品,心中的喜悦不言而喻。

3D打印提高了学生的空间想象能力和创造能力,这就是3D打印的独特魅力所在。

莲花中心小学的乡村少年宫,每位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小天地。每周的少年宫活动成了孩子们的最爱,他们开开心心地来,满载收获而归,既锻炼了能力,又增长了智慧;既发挥了特长,又愉悦了身心。少年宫为孩子们开辟了一片乐土,孩子们在这里收获了知识,收获了技能,收获了快乐!

                                                                                     (图/文  许佳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