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动而精彩,因扎实而优秀 ——洪塘头小学语文教研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1024

秋风瑟瑟,硕果累累。九月的秋雨渐渐逼退了暑期的骄阳,但我们学习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新学期伊始,我校语文组组织了期初第一次教研活动,全体语文老师以及学校领导参与了本次活动。

教研组长叶莹莹老师在会上从大局上、从细节里布置了整学期的教研工作,包括各项材料的缴交、校本作业的整改要求、试卷的编制、教研要求以及活动安排,工作认真细致得到郭副校长的积极肯定!

最后郭副校长做了总结,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团队作战、资源共享、齐头并进;第二,提质增效。向课堂40分钟要质量,提高课堂效率;教师要精心编制校本作业,练习卷,提高学生学习效果;重视备课组的运转,可随时随地进行研讨,不拘于形式;重视“新老带教”,新教师多向老教师学习;开展全领域阅读.....我相信经过扎实的研讨活动,洪小的语文老师会更加优秀,洪小的课堂会更加生动精彩!                             

                                     图:蔡明耀 文:蔡明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