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交流 共同进步--记杭州丁兰幼教集团参观团莅临我园参观学习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441

虽然已入冬了,但厦门的冬天依然温暖如春,这时我们迎来了一群温暖的人--杭州丁兰幼教集团参观团。2018年12月3日下午--12月4日上午,杭州丁兰幼教集团一行12人在我园朱玉燕园长等校级领导的陪同下到我园进行实地参观交流。

12月3日下午参观团一行人一到幼儿园,就参观公共环境、各班环境,对幼儿温馨大气的环境给予高度的评价。接着参观团观摩了各班幼儿的游戏,孩子们主动与客人老师互动,自主游戏水平得到了参观团同行的高度认可。参观团的祖园长这样反馈:“你们是有底气开放游戏活动的,因为孩子的游戏水平真高!”

12月4日上午参观团一行人观摩了孩子的户外体育活动、早操、各班区域活动后,集中观摩了张逸倩老师执教的大班艺术活动《错位摄影》,参观团成员们对我园上午半日开放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她们认为我园幼儿早操富有地方特色、幼儿积极参与;区域活动材料丰富、幼儿自主性强;集中教学活动选材巧妙,形式新颖,幼儿合作能力强,效果好。

最后,一行人来到四楼会议室,听我园朱玉燕园长介绍幼儿园的园所文化、办园理念、办园特色等,听完园长的介绍后,双方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通过学习交流,杭州丁兰幼教集团一行有较大收获:他们觉得我园的办学特色突出,育人环境温馨,管理精细化,教学有成效。

此次杭州丁兰幼教集团一行人的参观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两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效促进了幼儿园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对于共同探讨研究办学经验、促进幼儿园发展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园也将再理教育新思路,找准突破口,真抓实干,促进幼儿园更好更快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