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考评机制——记新民中心园第二届第三次教代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95

学为人师 行为示范,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了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让职称考评最大限度的发挥作用,畅通民主通道,促进幼儿园发展。2020910日下午,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第二届第三次教代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公办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工会主席张素治老师主持,会议内容主要针对厦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称岗位竞聘量化评价表》采纳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修订完善教师职称岗位量化评价

第一个议程,办公室解读文件。首先由办公室叶小燕老师对厦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称岗位竞聘量化评价表进行详细解读。叶老师主要从表彰、公开课、课题研究、指导教师、指导学生、专业技能比赛、培训等几大方面进行解读,《量化评价表》注重考评教师的师德表现、工作能力,实行此方案更好的确保职称考评的公平、公正、透明。

第二个议程,民主评议。各师针对此方案进行讨论,提出自己的疑惑与建议。全体公办教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对厦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称岗位竞聘量化评价表此方案的试行进行表决,并一致通过此方案的实施。

本次教代会顺利的召开,是全体教师民主参与幼儿园管理的体现。将教代会民主决策发挥最大化限度,从而促进幼儿园的管理,对幼儿园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