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课堂,大教学——记同安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微课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8浏览次数:1063

业精于勤,行成于思,为了提高全体教师的业务水平,让微课制作在教师专业成长中发挥积极作用,更好促进幼儿园信息化技术的提升,同安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在2017年3月4日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微课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了区教育局教育科叶辉冷老师来给大家传授微课制作的技能技巧,耐心的叶老师通过电脑软件向大家一步一步解说一节好的微课是如何产生的,叶老师向大家介绍了Camtasia-studio软件,PPT录制,屏幕录制的各种技能和方法,从视频到音频,再到图片,叶老师的循循善诱,毫分缕析,并时不时让老师们动手操作,老师们认真听讲解,积极动手操作,收获颇丰,时不时能听到“哇,原来是这样!”

纸上得来终觉浅,教师们在培训过后还自己动手制作了一节微课,加深了微课的知识体验。通过此次培训,本园教师进一步全面的了解到微课的相关知识,对微课不再是“谈虎色变”,激发了教师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促进教学改革的热情,

微课的微而精,小而奇的独特魅力,定能让三幼的小朋友们带来全新的活动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