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信息技术培训,力求专业化发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14浏览次数:658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学校教育信息化进程,不断提高教师的信息素养,增强教师将信息技术和信息资源整合于学科教学的能力、提高教师应用信息技术的能力,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结合我校的特点及实际需要,我园2月9日上午开展全体教师进行信息技术培训活动

培训由信息科叶辉冷老师主讲,本次培训以信息技术理论内容与白板使用技术为主。培训过程中,这次的培训既有针对性又有实效性。加培训的老师们都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热情,认真听讲,认真做好笔记,积极参与互动。此次培训,解决了教师们平时在使用白板及使用、制作PPT课件过程中的诸多疑难问题,推动广大教师在教育教学活动和日常工作中信息技术的运用,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收获多多。

培训活动虽然是短暂的,但无论是从思想上,还是专业上,对我而言,都是一个很大的提高。在今后的工作我将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努力学习各种教育理论,并勇于到课堂上去实践,及时对自己的教育教学进行反思、调控,努力地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理论水平、教育科研能力、课堂教学能力等,不断提高自身的信息素养,促进我校教育信息化更好地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