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显中学红十字会举行新会员入会仪式暨知识竞赛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679

新学期,新气象,又有一批新生力量加入到了五显中学红十字会。8月30日晚上,五显中学红十字会新会员入会仪式在大会议室隆重举行。

入会仪式由五显中学红十字会秘书长丁智惠老师主持,会议第一个议程,副会长苏宁晓老师向所有新会员介绍了五显中学红会的发展历程。苏老师介绍到,十余年来,校红会始终坚持贯彻“人道,博爱,奉献”的红会精神,每年组织爱心资助、入村慰问孤寡老人等活动,用一张张老照片展示了历年的大爱之举。

会议第二个议程,所有新会员进行入会宣誓。在五显中学红十字会旗前,秘书长丁智惠老师带领同学们光荣宣誓,宏亮齐整的宣誓声响彻会场,铿锵有力。

会议第三个议程,副秘书长蔡骏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内外红十字会起源和发展历程,一段段历史故事,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入会仪式结束后,红会马上组织新成员们展开了红会知识竞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