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引航,朝气出发——记洪塘头小学带教老师和行政进课堂听课指导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12浏览次数:622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栉风沐雨,春华秋实。洪塘头小学为了加速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的步伐,提高青年教师的师德师风和师能师技,不仅有“青蓝工程”的带教老师进课堂听课指导,还有经验丰富的学校领导和教务科负责人随机进课堂。在学校领导和带教老师的用心引航下,青年教师带着朝气扬帆起航!

1. 课堂风采

青年教师们虽略显青涩,但备课充分,尽情地展现个人的教学魅力。瞧,孩子们正全身投入课堂学习中呢!让我们一起去领略洪塘头小学青年教师们的青春与风采吧!

 

2. 匠心传承

学校领导教务科负责人和带教老师不仅在课堂上用心关注青年教师的教学质量,而且听后即评,不吝赐教,极大提升了青年教师对教学的反思力度。

张向荣副校长、郭亚妹副校长和教务科柯玉英主任等学校领导深入到各个年级的课堂中,不仅关注到了青年教师的成长与进步,而且将丰富而先进的教学理念传递给青年教师。

3. 继往开来

青年教师在评课后完善教学反思,向课堂要质量的意识更强了,对提高课堂的教学质量更有方向了。洪塘头小学的青年教师将继承学校领导和带教老师的优秀教学经验,不断磨练自身的教学技能,提高师德师风,成为乘风破浪的优秀船长,引领洪塘头小学的孩子们安全而有效地驶向下一站!


:朱蕴雪 文:朱蕴雪

2020年9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