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不忘教书育人初心——记西柯学区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265

强国必先重教,重教必先尊师。”910日,在教师节之际,为了更好地引领青年形成新时代尊师的良好风尚,西柯中心小学党支部举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节当日,支部党员们向老师们送上代表美好寄语的小花束,并向老师道一声:“老师,辛苦了”,表达自己对老师的尊敬、爱戴和感激。

会议由林华英副校长主持,全体党员结合学习与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教师职责和育人理念,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做到上好每一堂课,讲出高质量的课,打造出“金课”,同时在学生面前展现良好精神面貌,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林华英副校长在做学习总结时强调,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作为人民教师应有的职责,树立良好教师形象,关心学生成长。避免“水课”,打造“金课”,应不断加强理论新知识学习,结合授课新方式,提升教学能力,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工作。

中华文明之所以源远流长、延绵不断,在很大程度上与尊师重教的传统有关。此次活动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尊师重道的良好氛围,让“师道”薪火相传。

图、文:林晨晶

审核:林燕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