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目标、新使命、新作为——记西柯中心小学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38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思想指导工作,积极展现新作为,20209月10日,我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聚焦新目标、新使命、新作为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陈沙波书记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带来发展新要求、新课题,要求我们交出发展新答卷。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要求我们焕发新状态,展现新作风。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号召全国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我们党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实现新使命的励志宣言。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只有“撸起袖子”、“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加油干,求实务实抓落实,才能“挑起担子”,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教师深深地感受到:作为新时期的一名党员教师,要更加尽心尽职地教书育人,更要在各方面做好表率,无私地把知识传授给每一位学生,维护自己的学生,关爱他们,以自己高尚的品行为学生树立榜样。 

最后,陈书记要求各党员教师要认识到位,牢筑自己的思想防线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壮丽篇章。

/文:叶玉君

审核人:林燕丽

2020年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