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走访 情暖人心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24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爱心厦门”建设的任务部署,厦门市委组织部向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党员结合开展主题党日、精准“双报到”以及爱心结对等下沉到“爱心屋”,开展精准帮扶活动,广泛参与“爱心厦门”建设。倡议书发出后,新民中心幼儿园党支部认真落实市委“爱心厦门”建设部署和要求,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组织全体教职工每月深入乌涂“爱心屋”开展一次献爱心活动。

911日下午放学后,我园党员教师叶阿芬组织大班段全体教师及保育员来到乌涂商业街的“爱心屋”进行“爱心屋+安心消费”结对子促进消费活动,在“爱心屋”走访慰问活动中,我们关心慰问运营人员,对他们目前的运营模式、残疾人安置情况和安全设施建设等进行了解,并与在岗的残疾职工进行了沟通与交流,还购买了部分“爱心屋”经营的产品,同时对爱心屋周围环境进行了大清洁,本次爱心共消费225元。

慈善“爱心屋”让我们体会到了大爱精神和人文底色,鼓励残障人士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生活,实现大众对残疾人社会角色认知的转变,即从需要他人帮助到能够帮助他人。在此,我们也呼吁承载就业、增收梦想的爱心屋,不仅需要党员干部的报到,更需要全社会的爱心参与,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9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