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联考.联动--同安区教育系统第三联盟小组大事记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88

联盟.联考.联动

--同安区教育系统第三联盟小组大事记

  

2018127日下午5:00,同安区教育系统第三联盟小组的校长们携教务主任、毕业班年段长、各学科备课组长等,信守联盟约定,胜则举杯相庆,败则拼死相救,从四面八方,风尘仆仆而来,齐聚莲美,共谋期末复习迎考策略。

柯校长首先感谢兄弟校们长期来对农村薄弱校的驰援,得以分享到各校的教育资源,极大地促进我校发展。紧接着布置各学科老师,到功能室召开碰头会。

  

叶锦地段长介绍毕业班阶段来工作开展情况,从师生动员、家长动员、目标卡制定、晚上导优、下午第四节周测等进行交流。其它学校也分享了他们的做法,如:早读时间更改为7:20-8:00,补语文、英语短腿;班级成立6人互助组,补差促均衡;等。

  凤南中学段长汇

梧侣学校段长汇报

 滨海一中洪永灿校长建议:也要抓临界生这一块,召开中等生家长会动员,可以带来均分、及格率的显著提升;小测抓落实很实在,可成绩分析,表扬进步,再往前走一步;强化研讨,落实在课堂和作业;用数据说话,可雷达图、柱状图分析;班差要盯一盯,可主题班会调动等。

校长组 

年段长组

                                            语文组

  

数学组  

英语组 

物理组 

化学组

历史组

    思品组

6:30,夜幕降临,屋外寒意已显,屋内交流正浓。统一制订了1224日后的复习策略,元旦后联盟校统一模拟考,争取期末市质检举杯相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