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如你 歌舞如迎——记进修附属幼儿园2019职工春晚总决赛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71

冬日的阳光透过轻柔的云层在天空中欢快的飘荡,浴沐着温馨的暖阳,让人情不自禁地握紧了双手,浑身充满力量。为了更好的参加“2019职工春晚总决赛”,展现我园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2018年12月8日至9日参加演出的老师和孩子们到厦门广电中心1000平米演播厅进行彩排和演出。

12月8日,一首《福建如你》歌伴舞在厦门广电演播厅进行彩排。演出人员把彩排当成正式演出,个个精神饱满,充满热情、激情。

12月9日,我们早早的来到厦门广电演播厅换装、化妆,等待演出。到晚上正式演出时,歌伴舞《福建如你》让人眼前一亮,舞者动作整齐划一,舞姿标准有力,不断变换的队形,让人目不暇接,热情亲切的笑容感染了每一个人!歌者的声音嘹亮,细细流淌,仿佛在耳边邀请你来福建。

《福建如你》最后斩获2019年厦门市职工春晚总决赛"优秀奖",取得佳绩!在未来的日子里,进修附属园将继续接受挑战,在每一次活动中都彰显自身的实力和魅力,走得更高、更远、更强!

图:纪祈祺 文:纪红媛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2018年1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