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引领架桥梁 片区携手共成长 ——记同安区学前教育第一片区理事会会议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269

为积极推行同安区学前教育片区管理机制,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助互利、共同提高,形成同安区学前教育第一片区公、民办幼儿园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2020915日下午,同安区学前教育第一片区理事长颜毅真园长诚邀5所拉手园的园长到同安区实验幼儿园芸溪园区会议室共商新学年第一片区发展规划。


会议中各位园长各抒己见,探讨如何建立以省市示范性幼儿园为龙头,以公办园为引领,发挥示范园的辐射示范作用,使片区各园在管理水平和办园质量不断创新高,推动幼儿园的可持续发展。并结合本学期市、区教研工作重点,提出新学期帮扶与合作工作的重点内容及实施方法,在交流研讨、沟通互动中达成了共识。大家纷纷对第一片区教研活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互相取长补短,各取所需,借助片区联动教研的平台,规范、扎实、有效的推进第一片区教科研工作更扎实、有效地步上新的台阶。

理事会表示在颜毅真园长的带领下将一起开拓更大的格局,用使命担当在公民办幼儿园之间架构起一座合作研究、互惠互利的桥梁。从陌生走向熟悉,从单一发展走向共同成长,更好的为幼儿园的健康发展添砖加瓦,为每一个孩子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相信在学前教育第一片区各姐妹园的齐心协力下,在实验幼儿园的示范辐射和引领带动下,各姐妹园一定会携手前行,共同成长!

                                                图文:邵亚娇

                                            时间:202091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