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记洗墨池幼儿园开展“大学习 大宣讲”之十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779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对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增强中华民族创新创造活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2018年12月10上午,洗墨池幼儿园党员教师集中于四楼会议室,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陈前局长做“新时代 新教师 新作为——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和吕子祥副局长做近期工作强调。


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教育改革,加快补齐教育短板,教育事业中国特色更加鲜明,教育现代化加速推进,教育方面人民群众获得感明显增强,我国教育的国际影响力加快提升,总体发展水平进入世界中上行列,13亿多中国人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全面提升。

2018年12月10日下午,洗墨池幼儿园党支部借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契机,再次开展大学习大宣讲活动。本次大宣讲主题是《学习贯彻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

洗墨池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林少云园长主要强调了五个“人”的工作目标,阐述了九个坚持,明确了一个根本任务,要在六个方面“下功夫”,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坚决克服困难,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通过本次大学习大宣讲活动,相信幼儿园全体党员会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争做幸福的人民教师!

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1812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