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厦门市同安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2020年第三季度党课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535

为了更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担当作为新活力,同时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升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2020916日上午,同安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支部委员张秀婷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张老师以“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为主题,从如何理解共产党员的担当,如何做到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当代共产党员应有怎样的责任担当等三方面阐述了责任和担当的涵义。她指出担当就是一事当前,勇挑重担、敢于负责。担当是一种精神,一种态度,一种习惯,一种要求,一种能力,更是一种素质。


作为新时代的一名教育工作者,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是我们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率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以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心中的教育情怀,做孩子喜爱的教师,为办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做为党员教师,更要加强学习,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和能力结构,不断提高担当重任的能力,主动践行党员责任和党员担当,在教学、科研、政治思想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我园各项工作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图:邵亚娇

文:黄杏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