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学习,促提高---记朝阳幼儿园新学期后勤人员业务培训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341

保育工作是幼儿园重要工作之一,是幼儿成长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为增强保育员卫生保健防范意识,细化一日工作常规各环节的管理措施及要求,确保幼儿有个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使本学期新录取的保育员尽快适应新的工作,促进保育员专业的成长,幼儿园于2020917日组织保育员们进行了岗前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三个环节:

第一个环节由我园陈雅佳副园长主讲,围绕保育员职责保育员一日工作安排托幼机构常用物品消毒常规等内容展开了细致到位地讲解。


第二个环节由学校保育员组长叶莽市示范消毒水的配比、就餐时餐桌消毒清洗及分餐操作规范等等标准操作规范。陈副园长还特别纠正持碗时容易犯的错误。


第三个环节:观摩实操,所有新的保育员依次实操练习,全体后勤人员进行观摩讨论纠正。




通过过此次培训,保育员们更加进一步明确自身岗位的重要性,了解一日工作流程的内容和要求,对提高保育员的专业素质和保育工作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推动作用。保育员们也将更明确自己的工作责任,规范自己的保教行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上岗,与教师共同配合为孩子们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图:洪丽雅  文:王晓莉

                                                              202091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