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力于心,化爱于行——厦门市洪塘中学党支部开展“深化双报到,爱心共筑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355

春天的绚烂始于一颗种子的苏醒。在书写大爱的路上,厦门“爱心屋”,这颗已经破土的种子格外生机勃勃。

“爱心厦门”建设有序开展以来,中共厦门市洪塘中学党支部结合“深化双报到,爱心共筑建”专项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精准结对、实效帮扶。9月16日,我校党员志愿者再次来到位于洪塘镇龙西二路的爱心屋开展献爱心活动,购买了油、米和消暑饮料,用实际行动助力“爱心屋”建设。



心中有责,肩上有担当,一直以来,我校根据实际情况,采用“爱心屋”消费+帮扶慰问的形式,将“爱心结对”与“深化双报到”有机结合。在购买完商品后,党员志愿者又将商品送往结对帮扶对象郭目光家中,志愿者们对郭目光及其家人进行慰问,了解近段时间的生活状况。家属对党员志愿者的慰问表示感谢。



新时代应有新担当。在进一步推动“爱心厦门”建设中,洪塘中学党支部将继续发扬厦门以人为本的大爱精神,共同扶危济困,让爱心播撒得更广阔、更深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