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画新时代,手绘价值观——记兴国幼儿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儿童画展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585

党的十八大提出,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社会层面的价值取向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这24个字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

为增强全园幼儿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认同,我园组织开展了“童画新时代,手绘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儿童画的征集活动小画家们用手中画笔描绘心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共筑美好生活的时代新风!

一张张充满童趣、生动的作品,体现出孩子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

老师们将幼儿的作品布置在幼儿园的大门口处,供家长和孩子们在早上入园和下午离园时欣赏。

通过这次活动使家长、幼儿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也使他们受到美的感染与熏陶

图:大班年段

文:柯豫

 2018年1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