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美同安,教育先行--记同安区教育系统教育工作会

记同安区教育系统教育工作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833

富美同安,教育先行

——记同安区教育系统教育工作会

20181210日,区教育局通过视频的方式召开了教育系统教育工作会。莲美中学的行政人员以及没有课的教师在二楼录播室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教育局副局长吕子祥发表讲话。吕副局长在会上引导、厘清教育的工作思路与工作重点。吕副局长提出:要做好期末复习考试工作,扎实开展校园活动,校园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财务盘点、固定资产盘点做好登记做到账册相符,严格教师外出培训审批工作,强化继续教育培训实效性,严格因私出国境审批,公务外出要购买公务机票,采购要先报再实施、把好关等。

随后,教育工委书记陈前局长就当前教育工作展开讲话,陈局长提出要抓常规、抓活动、抓艺术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人民满意的教育,亦要兴贤育才,脚踏实地干教育。行政人员要带头完成部分工作,谋划期末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及下学期工作计划,并做好学校三年规划。同时,抓教师队伍建设,想法要超前,教师要有新作为,用学习伴我们走向未来。


教育是民族振兴的基石,民强则国强!富美同安,教育先行,让我们共同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