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做图书 书香满校园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618

读书、读好书,促进良好读书风气的形成,同时也为了展现教师们的个性化阅读,在方寸之间展示阅读成果和艺术才华,丰富教师精神世界,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也为了让教师更多地站在幼儿的角度去理解阅读以及引导幼儿开展自主阅读, 新民中心幼儿园于20181211日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自制大图书考核活动。

瞧,大一班的布展小能手们利用这些图书布置了一个图书展览区呢。布制书区、立体书区、黏贴画区…布展小能手们有条不紊地将图书分类、摆放,整个展览区整洁,图书展示清晰。

小小展览区引来小朋友们驻足观看,立体的、长卷形、镂空的、层叠的、爱心的,笔画、颜料画、彩铅画、布贴画、撕贴画、剪贴画等,教师将独特想法和精巧构思体现在图画书中。内容充实丰富,画面形象逼真,色彩搭配和谐,富有儿童特色和想象力。

此次开展教师自制大图书考核,是我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以这次考核为契机,强化了教师团队的专业技能,促进教师快速成长并脱颖而出,最终促进幼儿园保教质量的提高。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18年1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