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中心幼儿园“均衡营养膳食”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509

 膳食营养均衡是幼儿健康成长的前提,一直以来,新民中心幼儿园注重膳食的营养均衡搭配,不断提高幼儿的膳食科学性。2020918日下午,在幼儿园保健老师的组织下,园长、副园长、总务主任、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员和食堂工作人员针对如何优化幼儿伙食、膳食营养均衡进行了专题研讨。

本次专题研讨会围绕“让幼儿科学的吃好”这一目的,保健老师就科学合理、安全营养的饮食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根据孩子的消化特点、营养摄取量,反馈上阶段的食谱情况,制定下阶段的饮食要求。张副园长强调:膳食均衡要做到主副食搭配、粗细粮搭配、荤素搭配、干稀兼备,确保伙食营养均衡,花样丰富。邵园长最后强调膳食要品种丰富,色香味俱全,根据季节变化及幼儿身体发育的营养需要等因素,制定出适合幼儿生长发育的食谱,保证幼儿成长的营养所需,让家长放心、满意。

通过本次“均衡营养膳食“专题研讨会,更加增进了食堂工作人员与领导的相互交流、理解和沟通。我园秉承让幼儿”吃得好,吃得科学,吃得健康“的服务宗旨,不断努力做好膳食营养工作,赢得了幼儿的喜爱、家长的一致好评。我们相信在领导的关心下,在各位厨房人员的用心支持下,新民中心幼儿园的营养膳食工作将会更上一层楼!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9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