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携手 共建平安校园——记莲花派出所综治副校长莅临云洋小学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705

2020年9月18日上午,莲花派出所综治副校长郭有志等工作人员对云洋小学进行综治、反恐防暴、防邪维稳等安全工作检查。云洋小学校长全程陪同检查。

郭警官等一行人协助学校对校园周边综治安全进行安全巡查,重点排查周边交通情况、社会治安情况。郭警官在学校叶长泰校长的陪同下,仔细检查校园周边减速带、交通标识、监控设置的情况。林警官对于学校在周边交通安全创建上进行充分肯定,同时也表态派出所会尽一切所能,协助学校做好周边交通、治安等工作。

综治副校长到校检查指导工作,是警校联系深入发展的体现和结果,我校将会继续从教师、学生的安全角度出发,对法制教育工作常抓不懈,努力创建一个和谐、平安的校园。

(图文:汪海棠   审核:叶长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