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思 砥砺奋进 ——同安区视导组对厦门市洪塘中学进行教育教学视导

发布者:叶武艺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262


127日,同安区视导组一行抵达厦门市洪塘中学进行教育教学工作视导。视导组成员包括中学各学科教研员及兼职部分兼职教研员,进修学校校长吴志强、副校长康东鹏参加了视导。

此次视导活动共安排一天,上午主要进行随堂听课、随堂检测、查阅材料、与备课组老师交流、参与校本教研,下午主要进行了临界生检测、学生访谈、集中反馈等。

下午第三节视导反馈会在洪塘中学金銮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上,黄少勇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毕业班工作思路和活动开展情况。接着,各学科视导组成员从校本教研、习惯常规、学业评价、课堂教学等方面分别进行详细反馈,精准把脉,据实反馈。视导组对学校教师的团结协作意识和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了检查组的反馈后,最后,黄少勇校长表示,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把视导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分类落实,并将在今后的毕业班工作中且行且思,砥砺奋进。

图一、上课进行时

图二、随堂听课进行时

图三、随堂检测进行时

图四、与备课组老师交流研讨

图五、参与校本教研研讨

图六、杨志毅主任主持反馈会

图七、学科反馈发言

图八、黄少勇校长讲话

同安教师进修学校中学报道组

2018.12.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