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20年同安区教育系统社会组织党员培训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980

2020918日—19日两天,同安区委教育工委组织社会组织各支部到高山军营村走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听村里人讲习近平总书记的故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记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语录,感受“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918日上午,同安区社会力量办学党总支书记杨火罐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安区社会力量办学各党支部的50多名党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福建省鸿源技术学校党支部书记林雄彪分享《小支部,大作为》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探索的经验。福建省鸿源技术学校以“领航.铸魂”为党建品牌和学校的工作合二为一,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用党来引领管理工作,让办学特色慢慢凸显党建品牌。通过分享党建工作过程中的经验,给民办学校提供了想法、思路,在开展活动时,高举党旗跟党走,开展党建工作。

918日下午,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党员们来到高山党校初心使命馆走“初心路”,在“序厅”、“两上高山情缘”、“厦门探索足迹”、“鹭岛红色印记”、“践行特区使命”五大展区依次参观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高山军营村的情怀,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军营村的探索与实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918日晚上,各参训的支部书记走访慰问省级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对象的家属。

919日上午,区委党校沈丽英副教授讲授了“深学笃行践初心,鼓劲扬帆再起航”。通过沈教授对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策略的讲解。参训学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在一线教育教学岗位上始终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让学员感受到:党的理论闪烁着真理光辉和智慧光芒,是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最生动的注解,是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思想和行动的必修课。

遥远已不远,未来已到来。同安区教育系统社会组织的党员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为谱写富美同安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新篇章写好教育奋进之笔。

审稿:组宣科

发布:信息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