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砥砺前行——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康斌莅临厦门市洪塘中学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479

922日上午,康斌委员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康斌委员和我校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黄少勇书记分别从学校发展方向、校园文化建设基本思路及成果、支部建设等工作及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康斌委员对我校的党建文化阵地建设给予肯定,并对学校党建品牌建设及支部常规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为夯实学校党建工作、打造学校特色文化、提升学校办学品位指明了方向有力地鞭策和推进了我校各方面工作的健康快速发展。  


康斌委员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学校要发挥宣传主阵地的作用,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唱响主旋律、坚守主阵地、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党员教师们更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平时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

当前,正值创建文明城市关键时期康斌委员强调学校要结合自身具体情况,将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开展好要发挥学校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全力做好党建引领工程,建立健全“双培养”机制,将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在工作中形成特色和亮点,助推学校全面发展。

在党建品牌创设方面,康斌委员指出,党支部要树牢抓党建就是抓全局理念,紧紧围绕党建品牌创建这个核心,致力学校品牌重塑工程。他详细了解我校“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党员发展计划的落实情况;提出党建品牌要体现理论性、实践性、持续性和成效性,努力把党建工作推向规范化、特色化 

    之后,康斌委员在书记黄少勇、副校长纪荣闪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的历史文化名人陈列馆、党建文化长廊及党员活动场所。



    党建引领促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章。以本次指导为新的起点,我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贯彻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我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扬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教职工把学校发展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