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暖人心,文明交通大家行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57

为了给辖区居民出行营造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党员志愿者及青年教师走上街头,向辖区居民宣传文明出行理念,引导居民文明出行

923日早上七点,新民中学西侧倍耐力轮胎路口、新民镇便民服务中心门口和环城南路南侧双桥路口车水马龙新民中心幼儿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执文明交通指挥,主动热情,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劝导非机动车按规定车道行驶,对非机动车和行人乱穿马路、违反交通信号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及时进行制止,同时对需要帮助的行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在志愿者的文明劝导下,闯红灯现象明显减少,车辆和行人安全有序通行,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这次志愿服务,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

一直以来,新民中心幼儿园积极引导广大党员投身志愿服务事业,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文明出行,从我做起,这次组织党员志愿者指挥交通,为的就是将“遵守交规、文明出行”的文明观念通过文明倡导和参与服务的方式,让辖区居民以及广大市民感知、配合并接受,养成文明、有序的出行习惯,为营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西塘园

2020年9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