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悟精神,防控不松懈----记梧侣幼儿园参加疫情防控分会场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50

为了迎接省政府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厦门市教育局于9月23日上午开展了督导工作视频会议,我园洪园长、分管卫生的黄副园长、保健医生参加了我园的分会场。

郑朝南副局长总结了前一阶段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明确落实部署了秋冬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明确了十个主要内容,特别强调国庆期间尽量不出省,凡是出省,回来必须核酸检测。

郭献文局长对防控工作用24个字进行总结,管健康、量体温、把好门、讲卫生、不扎堆、到口罩、熟处置、备物资;同时,必须注重心理健康排查,细排查、强疏导、多活动、勤联系。

最后,由洪主持人进行总结。

会议结束后,我园领导特别重视,就学校严格落实省政府督导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岗位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