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抗疫力量,诵中国精神——记梧侣幼儿园老师参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诗歌朗诵会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333

一群人,带着一触即伤的壮美,穿过晨霭,朝向武汉逆行,如炬的身躯,抖落坚定的爱与病毒抗争。这些与时间赛跑、跟病毒搏击的勇士们,在病毒面前筑起一道道健康防线,让我们深深懂得什么叫做无畏、坚韧、奉献。

为进一步宣传、学习“战疫英雄光辉事迹”,弘扬广大逆行者无私奉献精神,强化青少年社会主核心价值观教育,培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的接班人,920下午新民镇举办了以“大力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致敬战疫英雄诗歌朗诵会,歌颂冲锋在抗疫第一线的英雄们!

动中,朗诵者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以诗朗诵的方式,抒发对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涌现的战“疫”英雄们的崇高敬意,共同奏响抗击疫情、致敬英雄的主旋律。

梧侣幼儿园党支部积极响应新民镇的活动,选派我园叶雯彦老师积极参与其中,她朗诵的诗歌《致敬,逆行者》,描绘出一幅幅感人肺腑的画面,字字句句铿锵有力、抑扬顿挫,质朴真诚的语言抒发了对英雄的赞美之情,同时也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的爱!

此次朗诵活动为群众厚植了爱国主义、英雄主义精神,朗诵分享的抗疫先进事迹和抗疫精神也再次坚定了大家战“疫”必胜的信心,同时也寄托了全体人员对抗疫英雄真挚的爱,对壮丽祖国最美的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