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双报到,爱心共筑建——梧侣幼儿园党支部下沉到“爱心屋”里献爱心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8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爱心厦门”建设的任务部署,梧侣幼儿园党支部向全党员教师发出倡议,号召全党员教师结合开展主题党日、精准“双报到”以及爱心结对等,下沉到“爱心屋”,开展精准帮扶活动,广泛参与“爱心厦门”建设。

倡议发出后,党员教师们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在党支部书记洪素琴园长的带领下扎实推进“爱心屋”“双报到”,实效帮扶,广泛参与“爱心厦门”建设。

党支部书记洪园长带领着党员教师们到了解“爱心屋”的运营情况、残疾人安置情况和安全设施建设等情况并现场购买了爱心屋内的食品以实际行动加油鼓舞他们

接下来梧侣幼儿园党支部将以争创文明城市为契机继续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动员组织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各项献爱心活动全力助推 “爱心厦门”建设。

承载就业增收梦想的爱心屋不仅需要党员干部的报到更需要全社会的爱心参与到爱心屋消费就是献爱心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助推残疾人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