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交通规则 文明出行——记禾山园“遵守交则 文明出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李珊珊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73

幼儿安全一直是家长、幼儿园、社会最牵挂的事,我们只有不断地加强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幼儿自我保护能力,才能保证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

为了加强幼儿的交通安全教育,增强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值此文明城市创建之际,禾山幼儿园各班根据幼儿年龄特点,以儿歌、故事、情景表演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小朋友不但学会了认识红绿灯、交通标志,学习了交通手势,而且知道了过马路时要走人行横道,不要在马路上嬉戏、打闹;坐公交车时遵守规则,不把头、手伸到窗外;乘坐私家车时要坐在后排儿童座椅上等安全常识。

交通安全教育应从小做起,让幼儿从小学习,懂得遵守交通安全知识,文明出行。让我们一起守护孩子的平安健康,携手筑牢安全防线,为孩子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民禾山幼儿园

2020年9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