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督学,促成长——记汀溪五峰幼儿园迎督学检查

发布者:吴延芳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69

2020年9月25日上午,责任督学柯老师莅临汀溪五峰幼儿园,对我园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督导。

柯老师对我园防疫工作非常认可;对我园是否开齐、开足、开发园本课程;教师是否有做好学情分析,钻研教材,备课,课前准备等日常教育教学工作都给予了肯定!柯老师还推门听了大班的一节课堂《民间传统游戏(跳格子)》,柯老师很是欣赏和支持,并给我们提出了不少建议,让民间传统游戏不只是在课堂教学中体现,更要让幼儿户外活动中来参与,一方面增强幼儿们的身体素质,一方面又能将民间传统游戏在下一代中传承。柯老师还走动了大中小各班教室,再次对我园各班的环创表示赞赏!

柯老师的每一次检查和督导,都能促进我们的幼儿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促进全体教师各项业务能力的提升,促进我园幼儿德智体美全面更好的发展!

  






图/文 叶雅路

2020年9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