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督导 促发展——记滨新幼儿园(浔美分园)迎接责任督学来园检查指导活动报道

发布者:林艺琳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610

为了确保幼儿园做好开学防疫工作、发挥课程设置的作用、提升课堂教学的质量,吴秋香督学于2020年9月24日上午莅临滨新幼儿园(浔美分园)进行检查和指导。

吴老师在邵园长、叶副园长等人的陪同下,通过实地查看了我园的疫情防控相关材料、硬件设施、园所环境、班级布置、幼儿游戏活动、课堂教学和听取我园园长的介绍等方式深入了解了我园防疫工作、课程设置和课堂教学等方面的情况,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提出指导性建议。

此次督导检查,对我园今后的工作方向给予了及时有效地指导。我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始终朝着更好的环境、更新的理念、更高的追求、更持之以恒的发展目标而努力。不断探索教育规律,提炼教育成果,深化课程建设和内涵发展,推动幼儿园办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图/文:厦门市同安区滨新幼儿园(浔美分园)

2020年9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