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襄共研 携风前行——同安区学前教育第三片区2020-2021学年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452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同安区学前教育第三片区期初工作会议如期而至。9月22日下午,片区园长们相聚在洗墨池幼儿园,开启一场“共研共话,共襄共育”的片区活动,下面就让我们共赴这场秋日的约会吧!

会议由片区龙头园——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的陈舒老师主持,片区理事长林少云园长首先分享了创办分园经验,以及疫情期间片区民办园馨贝昉幼儿园的自我提升过程与成效,从而鼓励民办园从本园硬件环境着手、日常管理跟进、保教齐头并进等方面促进幼儿园教育质量,办“社会放心、家长舒心、幼儿开心”幼儿园。陈舒老师在回顾2019-2020学年片区工作的基础上,紧紧围绕第三片区工作计划,网格管理、示范辐射、专项视导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达成共识,并组织签订了帮扶协议。随后,三个帮扶小组分别围绕本学期帮扶具体工作展开讨论,深入了解各个园所需求,确定项目指导、观摩开放具体时间,研讨拟定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方案。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新学期片区工作会议的召开,各园所将工作思路和想法相互借鉴,达到了资源共享,同时也促进了片区各园之间的交流沟通和互相学习。

相聚短暂,我们相守同行。西山薄暮,教育之花在共研共话中生长,片区共建在互通有无中提升。你我携风而来,教育未来可期!

图:洗墨池幼儿园林银菊 陈珊珊

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20年9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