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 做文明人——记洗墨池幼儿园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执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285

厦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全市人民向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全力发起冲刺,文明创建齐动手,同心争创‘六连冠’”。

根据同安区创建办通知精神,洗墨池幼儿园主动与大同街道、三秀社区对接,上报每天参与新三秀街执勤志愿者人数,积极参与创建活动。

经三秀社区统筹安排,我园执勤时间为22日—26晚上7点至10点,每晚安排18人参与,分3个时段6个点位执勤。墨园志愿者们亮风采、讲文明,在新三秀街上文明执勤,规范市民摩托车停放、劝导吸烟市民不乱扔烟头、提醒车辆顺向停放、劝导临时停靠下车的车辆立即开走、拾捡掉落的纸张袋子等等。华灯初上,夜色阑珊,繁华的新三秀街人头攒动,市民们逛街、散步,享受着银城美景。墨园志愿者们白天为工作辛苦忙碌,夜晚为创建文明城市执勤于新三秀街,为营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而努力着。

文明,是城市发展的灵魂;文明,是城市进步的标志 一种新风尚的形成,需要持之以恒。墨园志愿者们作为厦门市的一份子,积极参与创建,自觉参与城市管理工作,为厦门市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添砖加瓦!

/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20年9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