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盔”有你 “带”上安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93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深入推动当前全国范围正在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在全社会倡导“遵守交规除隐患,一盔一带保平安”的文明交通理念,2020615日至22日,新民中心幼儿园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周活动,旨在增强幼儿及家长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的意识,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的安全防护水平,有效减少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助推养成文明交通安全习惯。

通过在微信在家长群,提醒家长时刻遵守交通规则。

教师引导幼儿介绍头盔的正确使用方法、并正确佩戴头盔。

带领幼儿参观教师车棚,了解“一盔一带”的重要性。

在户外活动时间,通过“骑行区”的游戏让幼儿更加了解“一盔一带”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让幼儿养成了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同时提醒教师在以后的教学活动中,将“一盔一带”交通安全意识融入到幼儿园的各项活动,增强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平安伴随每个幼儿。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9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