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优 提升内涵——记新辉幼儿园区级示范性幼儿园终结性评估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501

为推动幼儿园教育工作的平稳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课程改革,提升办学内涵;加快幼儿园多样化、特色化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教育需求,办人民满意的教育。9月24日下午,区教育局评估组一行5人,对新辉幼儿园进行创建区级示范园终结性评估指导。

评估组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发展”的目的,在新民中心幼儿园邵园长陪同下,实地查看幼儿园整体环境、教师组织幼儿一日活动及环境创设情况。

通过听园长汇报、查阅档案资料,意见总结反馈等环节对幼儿园的A4教育工作、A5保育工作和A6幼儿发展三部分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估和指导。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幼儿园近年来的特色亮点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于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为幼儿园进一步优质发展提供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评估,对幼儿园工作是一次大检阅,更是一次学习进步的机遇;对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推进作用。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户外活动优势。从细处着手,砥砺前行、不断超越、及时整改、提升品质!

同安区新辉幼儿园

2020年9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