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研修 同样精彩——进修附属园教师参加省级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689

受省教育厅委托,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基础教育师资培训计划的通知》(闽教办师〔20201号)、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基础教育万名骨干教师培训 施方案的通知》(闽教人〔2012117号)精神,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福建省幼儿教师培训中心2020921-25开展了福建省“十三五”第十一期、第十二期幼儿园骨干教师第二阶段集中研修活动。我园李明霞老师是第十二期学员有幸参加此次培训研修,虽然是远程线上培训,但李老师都能在幼儿园认真参加每一场培训,同时将难得的优质培训资源分享给幼儿园没课的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培训,共同成长。

培训的内容十分丰富,有幼教界的鄢超云、侯莉敏等知名教授,也有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许冰灵副教授、鲍玉清老师以及知名幼儿园的一线老师和园长,共同为我们带来丰富的理论与实践指导,让我们在思想上、工作上都能有很大的提升。

  

通过培训让我们懂得一名骨干教师,不仅要有高尚的师德,较高的专业素质,相对的学科知识;而且要有一定的示范作用,即骨干教师要做到:有思想、有智慧;有风格、有特色;能研究、善思考;勤学习、能创造,才能真正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虽然是网上培训,但我们一样认真,收获同样精彩!

/文:李明霞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20209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