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提升 促进发展----记同安区凤岭幼儿园9月督导检查

发布者:邵晓梅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149

切实做好疫情防疫和开学工作,落实国家和地方课程计划2020927日上午,督学刘旭黎老师莅临凤岭幼儿园,对幼儿园9月份的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张育玲园长的陪同下,刘督学巡视了校园环境,同时向张育玲园长仔细询问了开学近一个月的工作情况。

刘老师还深入班级与教师交谈,了解课堂教学情况,指导教师合理创设区域。要求教师要钻研教材,认真备课;组织活动应采取启发式、讨论式、合作式等多种教学方式,提高幼儿参与课堂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教育要面向全体幼儿,关注个体差异,因材施教,满足不同程度幼儿的学习需要,使每个幼儿都得到发展。

刘督学充分肯定我园开学近一个月的工作,指出幼儿园今后需改善提高的方向。引领提升、促进发展,相信在刘督学的指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凤岭幼儿园一定会越办越好!

图:张小臆

文:邵晓梅

审核:邵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