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巡查,精准指导 ——记区教育局检查组到校巡查2020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检测点工作情况

发布者:郑雅静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26

 为确保2020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检测的有序进行,新星小学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了相应工作的前期准备及相应场地的布置。925日上午,区教育局检查组张志愿、吴跃波、叶水君等,来到新星小学检查2020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检测点工作情况。


 检查组一行人先是集中对考场进行实地巡查,认真查看了考试环境、座位安排、考试组织、教师监考安排等情况,并就有关情况与考场布置人员进行了“座号纸如何更合理张贴”的交流,还点出值得注意的几个关键点。从巡查情况看,考场干净整洁,布置合理,考场人数安排合规,考场整体情况良好。


 

 紧接着,检查组还查看了教师问卷填答室、校长问卷填答室的相关布置和运作,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我校对此次检测工作高度重视,能做到责任明确,措施有力。


 巡查结束后,校长也表示,学校能做到各部门各司其职,有效配合,以确保接下来的2020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检测能平稳、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