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创建厦门市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260

继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后”,厦门正在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厦门市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每位市民的共同努力。

我园党员教师和新星幼儿园、西塘幼儿园等园所积极参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志愿者行动,督促行人、机动车辆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文明行走,不闯红灯,坚持走斑马线或过街通道,不翻越交通护栏;文明行车,不超速、逆行、酒后驾驶,驾车时不接打电话,不向车外乱吐乱扔,夜间行车合理使用灯光,机动车礼让行人和斑马线;文明停车,遵守停车秩序,不乱停车、乱占道。


此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要遵循公民基本道德规范,认真履行文明公约,熟记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共场所吸烟;爱护花草树木,不践踏草坪、不采摘花草;自觉排队办事,遵守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让我们携手,投入文明城市创建行动中。

厦门市同安区禾山幼儿园

20209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