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学路上有你-----记责任督学吴秋香莅临进修附属园检查指导

发布者:叶望市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155

9月25日下午,吴秋香责任督学莅临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就我园的防疫措施、课堂教学、课程开设等方面进行督导。

吴督学在叶副园长、办公室主任林老师的陪同下,进班级细致了解了开学的疫情防控工作,肯定了我园切实做好开学各工作,做好各类室内场所通风和卫生消杀,落实了“两案九制”,做好晨午检工作等,再强调要继续做好安全工作。

在课程开设和课堂教学方面,吴督学随机推门听课,加以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了我园教学工作,对我校教师的积极工作给予肯定。  

此次督导检查是再一次对我园进行检测和提升,根据吴督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校将不断努力,为孩子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图:林银欣    文:叶望市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2020年9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