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泥)——记五显镇社区教育学校第二期泥塑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989

这里背靠青山∕ 门口溪水潺潺 ∕阡陌繁花 ∕蜂鸣蝶舞 ∕园子里花儿斗艳 ∕水果满枝。我们五显镇社区教育学校与同安区煌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举办的第二期泥塑培训就在这里----(同安区竹坝树葡萄园台湾雕塑大师侯金水工作室)开班了。就在这个美丽的周末,五显镇社区教育学校副校长带领了五显学区幼儿园老师、民办幼儿园老师、五显镇社区村民,竹坝开发区村民等三十几人参加了培训。

在泥塑蓝老师温柔耐心的讲解下,娴熟的动手示范中,大伙们等不及让手儿沾满泥巴,等不及让心中无尽的创意在指尖流淌,兴致勃勃地开启了泥塑培训之旅。有了第一期的培训,大部分人员都有一定的基础,老师也因此提出更高的要求——人物脸谱的捏造。在轻松活泼的学习氛围中,所有人都兴趣高涨,主动探索,让自己的泥塑作品更完善,更富有自我个性,而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和修养也进一步提高了。



五显镇社区教育学校   李雅萍

2017.3.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