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你我,共同“战役”——记厦门市同安区2020年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例会

发布者:陈小尚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383


金秋九月, 2020928日同安区20209月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例会在阳翟小学召开。区教育局副局长戴秀珍、区政法委洪兵科长、区联通公司领导吴志彬和叶青海、区教育局保卫科负责人李志勇、区教育局保卫科干事陈小尚和叶仁级、阳翟小学校长叶特愉到场参会。

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区教育局保卫科李志勇介绍台上到场的各位领导,并开始会议的第一个流程,对厦门市同安区学校疫情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微视频获奖的人员进行颁奖。由区教育局副局长戴秀珍宣读获奖名单,并为一二三等奖获奖者颁发证书奖品。

颁完奖后,由区教育局副局长戴秀珍讲话。戴副局对各学校防空疫情工作极高的肯定,在疫情期间,各个学校都努力宣传,做到了0确诊,小手拉大手的活动也开展得很有效。各个学校都能够做好宣传工作,并发动全员参与,从一定程度上稳定局面。

接下来,第二个流程是安全工作例会。先由区教育局干事叶仁级进行部署讲话,主要从出省问题、疫情报告人变更、防控疫情“四早”、流感接种宣传、专项资金专用、电梯进学校这几方面进行详细解说。再由区教育局干事陈小尚补充并布置任务,主要从消防工作方面、防诈骗、保安队伍的招人和管理制度,110监控、防校园欺凌、反恐以及安全隐患排查等进行一一指出,并布置该达标的任务。

最后由区教育局保卫科负责人李志勇进行总结和补充,他再次强调入秋之后传染病容易高发,而流感疫苗有时效和时限的问题,应做好宣传工作。电梯进校园切身关系到每个人,所以应该给全校师生普及安全知识。他也再一次强调防诈骗、食品安全等安全工作,并对综治考评进行解读,从组织管理、工作布置落实、安全教育培训、目标管理、特色加分项目五大方面进行讲解。

安全是每个学校必须严抓的一件大事,只有你我的共同努力,才有平安校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