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钢琴的邂逅——记梧侣幼儿园教师钢琴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820

为了进一步提升了幼儿园教师的业务素质和专业能力,本周幼儿园为编外教师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教师钢琴技能培训活动,给老师们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培训时间虽然不长,但内容丰富,参与培训的老师们都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我们很荣幸地请来了朗朗之声琴行的创办者之一陈老师,陈老师通过简单理论教学、示范教学、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将自己多年沉淀的教学经验传授给学员们,解决了我们在日常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更好地帮助我们开展教学活动。

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这次短暂却意义非凡的培训活动吧!

陈老师向学员们传授多年累积下来的教学经验,用最浅显易懂的方式解释了钢琴乐理基础知识。

陈老师亲自示范,手把手讲授钢琴弹奏技巧,学员们认真学习。

学员们实战练习钢琴技巧,当遇到疑难困惑,陈老师耐心指导,详细讲解,直到学员弄懂为止,形成积极的互动氛围。

这次的培训活动在和谐温馨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活动虽短,但实用性很强。陈老师的悉心教学,让学员们了解到更多关于钢琴乐理方面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巧,提高了学员们的钢琴弹奏能力。学员们将从活动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指尖,即在实际的教学活动中,将所学的知识、技能运用到其中,能更加的灵活变通,使课堂更加丰富。同时,为小朋友们的艺术培养提供良好的教学土壤,小朋友们也会更喜欢艺术活动,从而发现艺术美、欣赏艺术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